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在我回家的路上,天氣悶熱。我抬頭看看天空,空中的白雲漸漸變成了烏雲,我就知道,要下雨了,我飛快地跑回家,果然,下起了雷陣雨。

  “轟——轟——轟”,一聲響亮的雷聲,打破了天空的寧靜。緊接着,一道閃電從天上劈來,弄得眼前一會兒黑一會兒亮的,一陣大風吹過,雨水傾盆而下,“嘩啦——嘩啦”,敲打着窗戶,轉眼間,窗戶上就有了一個一個的水印。水面上泛起了一圈圈的水波紋,小樹在風雨中搖擺。水量逐漸變多,雨水的聲音越來越大了,蓋過了一切聲音,樹木歪着“頭”,彷彿樹皮隨時都可能脫離樹根,花兒的花瓣都低了下來,它們好像在說,快停止吧,我們受不了啦。雷陣雨可能是聽到了花草樹木們的呼喚,漸漸變小了,最後完全停了下來。頓時,我聞到了一陣清新的空氣,出門去看,烏雲馬上散開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白雲們也又圍聚過來了。雨水滋潤着小花,花兒變得更美了,樹木和小草也更綠了,整個城市彷彿接受雨水的“洗禮”后,更加明亮了。我抬頭一看,不知什麼時候,彩虹出來了,從這頭彎到那頭,就像一個滑滑梯。彩虹真的有七種顏色嗎?我數一數:紅、橙、黃、綠、青、藍、紫。果然是七種顏色,真美啊!

  雷陣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雖然短暫和猛烈,卻給城市帶來了美麗,給農夫帶來了收穫。我也有點喜歡雷陣雨了呢!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