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肯定做不到”孩子,不要對自己輕易說不。

  這是我第一次要去參加一個演講比賽,本來本着自己的一時衝動,給自己報上了名,但是如今我卻有了放棄的念頭,因為我怕自己在比賽的時候出醜,害怕自己一不小心把演講的內容忘了,現在我感覺自己真的是進退兩難了,甚至我想放棄這次比賽。

  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因為我表現得太明顯了,每天都心不在焉的,也不好好的練習了,今天我終於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對我說:萬事開頭難,如果你沒有勇氣面對自己將要做的第一件事,那麼以後那麼多事,自己如何去解決呢,不要輕易對自己說不。

  聽了爸爸的話,我一下子清醒了許多,是啊,爸爸說的的確很對,這次比賽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比賽,如果我選擇了放棄,那麼下一次,我還有勇氣參加么。想到這,我又燃起了信心,管它結果如何呢,之前我參加了。

  不要輕易對自己說不。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