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不要輕易說不 

  請不要輕易說不,對於一個學生來說那是一件困難的問題,人們往往面對着而會脫口而出說聲不,而且輕易拒絕困難迴避現實。對於上述這句話。今年5月12日卻發生一件令人心酸實例的好教材。 

  那就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從電視畫面,我看到災區學生在廢墟中面對着死亡威脅,不輕易對生命存活說不。面對困對困難而百折不撓堅定與自然災害作鬥爭。他們在解放軍和救護人員的鼓勵下出現了一個個生命的奇迹,正如溫家寶總理所說的那句話:“只要有一線的希望,就要用倍的努力爭取。 

  同樣,生命與信念也需要堅強的。廢墟中的可樂男孩,為了有活着意志力的看書女孩,那個廢墟中鋸掉雙腿才被拯救出來的女孩,經歷了幾天幾夜還能被解放軍戰士救出來的人們,如果面對着眼前的廢墟,看着周圍的黑暗世界,他們放棄了生的意志力,那麼他們還有生存的希望嗎? 

  可是5.12那天之後,我覺得,我的生活不該是這樣子的,我的生活也不應該是失敗的,我的生活也該是五顏六色的。我也權利我也有能力去爭取彩虹的。 

  經歷了那天,我漸漸的明白,我好像不再是個小孩了,我該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我不該那麼輕易的說放棄,很多事情我要是再咬咬牙,我也是可以看見彩虹的,我的周圍也會有美麗的奇迹出現的,我的彩虹也在不遠處的。但我錯過了很多次看見彩虹的機會了。 

  錯過的是永遠不會再來的,眼前的還在,我要抓住現在,對眼前的事情不要輕易說不了,我要用心的去堅持,用盡自己全身的力量去爭取。還是那句,經歷了風雨不一定會看見彩虹,可是不經歷風雨就一定不會看見彩虹。所以請不要輕易說不。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