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可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可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的人失敗的原因在於他們輸給了信心,對自己沒有信心,總不願意聽自己說,這樣的人最終還是失敗的。成功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呼吸到的空氣,它需要自信心,正如居里夫人說的“成功的秘訣是要有恆心和自信心,尤其是自信心。”失敗的人從來不曉得自己做錯什麼,在事實面前,他們表現出來的是退縮不前,永遠因“不可能”而告終。他們不知道,當他們說“不可能”的時候,他們已經失敗了。生活就是這樣子,往往在不經意中就把事情交給了失敗。作為中學生的我們,不是應該檢討一下自己,不要時時對自己說“不可能”了。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約翰.庫緹斯的故事嗎?約翰.庫緹斯的故事就是一個很好的成功例子。他從小就沒有下身,一直都是用雙手做四肢的。從而讓許多小朋友都欺負他,有一次還被人家扔進垃圾桶里去。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總是告訴自己“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後來他練乒乓球,還獲獎咧,現在還當教練。是他,讓許多許多的人站起來重新做人;是他,告訴我們“別對自己說不可能”的。我們不也應該對自己充滿信心地,好好地面對任何事情嗎?這樣,成功就近了…… 

 因此,無論是學習成績方面的,還是日常生活方面等等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輕易說自己不可能,對未來有憧憬並勇敢地向成功邁進!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可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