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是什麼意思?是絕對,是否定。人生道路漫長,生活中有無數,數不清的不。但是,在你想說“不”的時候,一定要慎重考慮清楚,不要輕易說“不”。因為“不”決定了人生。 

  在困難中,你是否想說“不”呢?還記得5.12的汶川大地震。本是充滿鳥語花香的世界頓時變成了一片廢墟。父母子女們從陰陽間分離,無數的人們悲痛慾望,埋怨上天如此殘酷的安排。面對這樣的事實,我們無法改變,而只能一直堅持到底,好好地活下去。 

  還記得在廢墟下被壓的人們,還是那麼勇敢,那麼堅強。肚子餓了,沒東西吃,就算吃紙,喝自己的血,也是為了能活下去,因為他們深信:人們一定能救出他們。他們沒有放棄,為了活下去不會輕易說“不”。就人們的志願者和士兵們也是很深信:在廢墟下的人們也一定能活着。人們的生死都在自己的手上了,也決不輕易說“不”,一定要想盡辦法去解救人們。我也深信,世界上沒有難的事情,只要能堅強,勇敢,不輕易說“不”,那麼你終會成功。 

  地震中活下來的人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失去了世界上最真摯的親人們的“愛”,失去了很多很多,再也無法後退,一切便成了歷史。抹乾了淚,再見了這個充滿悲哀的城市,來到了其他的城市之中,他們照樣能頑強的活下來。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懂得在困難面前,不要輕易說“不”,他們相信只要活下去,才是最好的感激。他們相信這場“偉大的悲劇”將會成為歷史,任憑風吹雨打也無法改變,也不會再重演。 

  相比之下,我覺得自己很無知。面對困難總是半途而廢。但經過了無數的例子,終會讓我明白,不要輕易說“不”將是人生中必有的前提。因此,我也要像地震中活來的人們那樣,堅強地面對未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