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大和小小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大和小小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大和小小的故事

  今天,我和韓佳姐姐的烏龜大大和小小發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大大和小小的——跳高比賽。 

  大大是老佳姐姐的龜,大約有一個大碗的碗口那麼大;而小小是我的小龜,還沒有我的手掌大呢!

  首先,我們倆找來一個高70cm圓形高椅,然後在圓形高椅的前面鋪少一個大靠墊,以防大大和小小摔傷。跳高的地點選擇在了木質地板上鋪着地毯的主卧室。 

  備好后,我宣布:“比賽開始啦!”

  隨着我的一聲令下,佳佳姐姐把小小放在了圓形高凳的正中央,等待着小小的跳高。小小畢竟還是年紀小,連想都沒想,看都沒看。直接一個猛子扎了下去,在空中旋轉360度后,平安着陸。落地時,小小頭腳都縮進了他那堅硬的外殼裡。真應了那句俗話:縮頭烏龜!

  接下來,輪到大大了。

  大大不愧是老謀深算!很有經驗,他試探性的向外伸了伸他那長長的脖子,向四周望了望,偵察了幾次“敵情”才慢慢的把頭伸了出來。兩隻大大的黑眼珠“滴溜滴溜的轉着,頭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認真的思忖:我到底要不要跳呢?會不會摔得很疼呢?算了,我還是跳吧。就這樣,大大懷着這種猶豫不決的心理向下跳了下去。在空中,他呆若木雞,一動不動,好像在等待着命運的安排,還沒等他緩過神來,它就撲通一聲重重的摔在了柔軟的大靠背上。可是,他還是身負重傷,一瘸一拐的奔向了他的主人——佳佳姐姐。姐姐心疼的對着小龜自言自語的說:“哦!寶貝,摔疼了嗎?對不起呀,乖寶貝!疼不疼呀?”一邊輕輕撫摸着大大的厚殼。大大好像也傷心了,眼窩中充滿了委屈的淚水。 

  哎!可憐的大大。因為大大身負重傷,比賽無法繼續進行。因此,大大和小小的跳高比賽就結束了,看來只有等下次嘍!

您正在瀏覽: 大大和小小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大和小小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