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魔術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魔術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在自己的房間看着自己最喜歡的電視——少兒頻道。七點了,卻沒有好看的動畫片,我就亂看節目,十分的無聊。 

  當我按了好久,也不抱希望時,忽然,有一個魔術表演秀,我自言自語的說:‘哎,等等,剛剛不是魔術表演秀嗎?那人好像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爆胎的劉謙么”。呵呵,那就是這個了,這時,正好劉謙說道:“接下來,見證奇迹的時刻”。忽然,只見一眨眼的功夫,就變出了美麗的鮮花,我大叫一聲,哇哇,好神奇啊。那我也來當回小小魔術師吧!就這麼辦,我立即動手起來,看那間房間里沒什麼東西好變,於是把自己當做了目標。我在床上,盤腿而坐,嘴巴里還時不時的念着,讓我們現在見證這奇迹的時刻吧。 

  門外的老媽聽見我在房間里嘰嘰咕咕的,於是就走了進來,問道:“湯澤,你在幹什麼,怎麼自言自語的,說什麼呢”?這個時候我變成了一頭獅子,媽媽一見嚇得直哆嗦,嘴巴說著我也聽不清的話,哈哈,我狂叫一聲,媽媽跑了出去打了110報警,一會會時間警察就趕到了,正打開我房門時,我大叫一聲“見證奇迹的時刻;。我變回了原樣,警察走進來一看,沒有獅子,對媽媽說了幾句就走了。 

  我心想,真危險啊,這一急,我就醒了,原來是在做夢啊!

您正在瀏覽: 小小魔術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