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術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爺爺悄悄地走了,迎面走來的是可愛的秋娃娃。

  調皮的秋娃娃是上天派來的魔術師。你瞧:她正一手拿着毛筆,一手拿着顏料盤,向我們走來。看!她染紫了葡萄,一顆顆葡萄像紫色的鑽石;她染紅了蘋果,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太陽似的,溫暖地照着我和小夥伴們;她染黃了香蕉,香蕉們也脫去了綠綠的外袍,穿上了厚厚的、金黃的衣裳。不光是果實們,田野里也熱鬧起來了。稻穀笑彎了腰,農民伯伯們想着自己的作物豐收了,也變得開心、快樂起來了。大家豎起耳朵仔細聽:秋娃娃的到來讓花兒們也變得議論紛紛了。菊花說,她昨天剛剛燙過頭髮,今年秋天她最美。可牽牛花開嘴了,肯定是她,紫色的小喇叭吹吹的,秋天來了,她第一……你聽,它們現在還沒停呢!我想肯定是菊花仙子第一,她那燙過的捲髮多漂亮!多可愛!多迷人呀! 

  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真是一個可愛的季節!這都是魔術師——秋娃娃的功勞,我們應該感謝她。秋天真是一個快樂而神秘的季節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