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魔術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魔術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綠衣郎,遭遇好悲傷,被人吃了肉,還要曬肚腸。請大家猜猜看,到底是誰呢?對了就是今天的貴賓。——西瓜“魔術師”。 

  西瓜“魔術師”它今天到我家的餐桌上來做客,西瓜“魔術師”是橢圓形的。它是由瓜皮瓜瓤和瓜籽而組成的。它的瓜皮是墨綠色,還夾了一些黃綠色,而且還夾了一些蛇紋。好像正在仰着自己的大臉說:“看我長得多麼的英俊呀!”它的瓤有紅色的?黃色的?還有粉紅色的呢!“籽精靈”也會變顏色,一會白色,一會黑色,一會黃褐色。切開以後就可以變成各種形狀,有正方形三角形和菱形。 

  只聽“咔嚓”一聲,紅紅的果肉露了出來。“嗚······”,是誰在哭呢?哦!原來是西瓜“魔術師”呀!它傷心地哭着說:“我要被四分五裂了。”爸爸毫不留情地又切了幾刀,西瓜“魔術師”更加傷心地說:“我要被碎屍萬段了”。我看的直流口水,就奪過一塊西瓜,吧嗒吧嗒地吃了起來。要知道挑一個好西瓜也是有技巧的,我們只要拍一拍瓜皮,聲音如果是沉悶的就是熟的,估計它在說:“快放我出去,我的肚皮要爆炸了。”如果是清脆聲就是沒熟,這時它好像又會再說:“別吵我,貪吃的人,我要睡覺”。 

  西瓜的外皮有一種特別的氣息,切開後有一種水果清香,皮和籽光溜溜的。西瓜一身是寶,還可以治口瘡呢! 

  西瓜“魔術師”你的表演多麼豐富多彩,能不引人注目嗎?而且作用多,讓人不得不愛呦! 

  指導老師:楊曉群

您正在瀏覽: 西瓜“魔術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