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魔術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魔術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魔術師

 福建省 南靖溪邊中心小學三年(2)班 鄭璐鳴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陽光透過窗戶斜斜地照射到我的被窩裡。“小懶豬,快起床。”媽媽又在叫了。我迷迷糊糊地說:“今天是周未,就讓我多睡一會兒吧。”媽媽說:“你不是說好要收拾自己的書桌嗎?”我恍然大悟,連忙起床。

  吃過早飯,一瞧,書桌上真是亂七八糟的,那些鉛筆有的橫着,有的豎著,到處“溜達”。心想:我要是魔術師就好了,肯定會變個法兒把它們都“關起來”。

  心動不如行動,我找來空瓶子、剪刀、白紙、水彩筆、雙面膠,一切準備就緒。我按照瓶子上的花紋剪了起來,哎!剪歪了。又拿了一個空瓶子小心翼翼地剪,哈哈,一個簡易的筆筒誕生了。可是光禿禿的,真難看!於是,我決定親手給它做件飄亮的“衣裳”。我用尺子量了量瓶子的高度,拿起白紙用剪刀一陣子的“咔嚓、咔嚓”。然後,我在剪紙上畫了個“藍貓城堡”。那裡有藍貓、肥仔、田妞、雞大嬸等……真可愛。Ok!我把鉛筆全部關在“大牢”里嘍!

  鉛筆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魔術師。你給我們搭了這麼一間美麗的小屋子。”

  指導教師:王麗斌

您正在瀏覽: 小小魔術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