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術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氣格外晴朗,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它們就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不斷地變換着各種形狀,真是美妙極了!

  我情不自禁地停住腳步,仰起頭來靜靜地欣賞。天空中出現了一隻“貴族狗”。它揚着頭,挺着胸,好像在向前奔跑。我用手指着天空,剛想對媽媽說:“媽媽,快看……”話還沒說完,“貴族狗”變成了一隻“母雞”,它好像趴在稻草上正在孵蛋呢!我驚訝地叫出聲來:“好神奇呀!”話音剛落,“母雞”竟然又變成了一頭“小象”。它頭上頂着一朵小花,甩着長長的鼻子,好像在大草原上悠閑的散步呢!

  “母鵝喝水”、“少女畫畫”、“潛水艇”……雲揮舞着魔術棒不斷地變換着自己的形狀,我看得眼花繚亂。

  突然,天色暗了下來,原來,是它們把太陽公公遮住了。這時媽媽指着窗外說:“冰冰快看!彩虹!”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真,一束七彩的長虹掛在天上,美麗極了!我想一定是太陽公公也看了雲的表演,送上了精美的“禮物”吧!

  雲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表演家呀!

  二年級:宋耀冰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