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岑溪市第二小學022班

  李琦

  皎潔的月光照射在那張臉上,我仔細地端詳着。媽媽老了,皺紋爬滿了媽媽的面頰。濃濃的眉毛下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也深深地陷下去了。我的鼻子一酸,往事浮現在眼前。 

  去年秋天,我的外婆患了膽結石,住進了醫院,這可忙壞了媽媽。早晨,大家還在沉睡中,媽媽就悄悄地起床了,為我們做好早餐,便騎車往醫院去。一到那裡,就開始忙碌起來,給外婆收拾床鋪、喂飯、喂葯;晚上媽媽還要去為外婆鋪床,然後打來熱騰騰的水,幫外婆洗臉、擦身,安頓外婆睡覺,然後才拖着疲勞的身子回家。 

  媽媽不僅關心照顧老人,對我的關懷也是無微不至的。 

  去年5月,我在家門口被一輛自行車撞倒,因為撞破了我的嘴,鮮血流到了嘴裡,使我說不出話來,正在廚房裡炒菜的媽媽飛奔出來,抱起我向醫院跑去。我被抬到了急診室。媽媽在急診室門前急得坐立不安,她的眼圈紅了,再有一點微弱的刺激媽媽就可能哭出來,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媽媽的心情也愈來愈緊張。這時媽媽再也掩飾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過了一會兒,門開了,走出來一位護士。媽媽顧不上擦去臉上的淚水就急着問:“怎麼樣了?”“沒事了。”護士回答道。媽媽長長地出了一口氣。第二天我醒來時,媽媽正坐在我的病床邊。她已經在這裡守護我一夜了。我一看媽媽,吃了一驚。一夜,這麼一夜媽媽怎麼變成了這般模樣:烏黑的頭髮中出現了白髮;布滿血絲的眼睛勉強睜着;嘴唇全都爆裂了。我難過地說:“媽媽,您睡一會兒吧。”“不,我早睡過了。”媽媽說。這,這分明不是真話。我想再說什麼,但我的嗓子突然堵住了,什麼也說不出來,便偎在媽媽懷裡痛哭起來。 

  “世上任何一種愛都比不上母愛。”這真是千古絕句呀!我為有這樣的媽媽到無比自豪,我在心裡深情地呼喚:媽媽啊!您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