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與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歲月里,有許多快樂的事情,也有許多煩惱的事情。

  一晃,我已經13歲了。每天都被小山一樣的作業,課外輔導書壓着,壓得我透不過氣來。每當我做完作業,媽媽的大嗓門就拉開了:“《能力訓練》做完了嗎?”聽到這聲音,我剛要跨出去的腿又縮了回來。無奈,只好再埋頭苦幹起來。誰讓我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呢?但是,媽媽啊,你能不能多給我點自由的時間呢?

  成長中有苦澀的煩惱也有甜蜜的快樂。

  認識新朋友我快樂。記得4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幼兒園。到了那,我一點也不害怕,跟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認識新朋友是那麼開心的事。學到了新知識我快樂。從“a”,“b”,“c”,到“一”,“二”,“三”,從1,2,3,到解方程,我享受着知識增長帶給我的快樂。幫助媽媽做家務我快樂。小時候,我幫媽媽洗碗掃地,長大些,我幫媽媽煮飯燒菜。每當這是,媽媽總會誇獎我而我的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我體會着勞動帶給我的快樂。

  正如高爾基所說的:“一個人吃的苦愈多,他對甜的渴望就愈厲害。”因此,我們不能缺少煩惱,更不能缺少快樂,若少了其中任何一種,人生就會黯然失色,了無生趣。

  橋頭小學五年級:文華妹

您正在瀏覽: 快樂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