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荷的打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的打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重新開始了!一切的美好和不好,都已經是過去!重新開始的我,要在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留下美好的印象!為了在小荷留個好印象!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1.對待荷友要認真,熱情!不能假心假意,一定要真心!我發現,有一些荷友,在別人的作文本上發表評論,都是說"寫得很好啦,””"加油””,"在寫長一點””,或者是"你的文文好好哦之內的話””我覺得,這樣的話,雖然起到了別人開心舒服的效果,但是,這是虛偽的表現(我指的是有一些荷友而已)這些都是想得分,成為高級會員的表現,我以前也是有這種思維!要不,就不會這樣重新開始寫作文了!因為這得來的分不是你自己的真正成績!而是混過來的!我覺得,如果這樣的話,你得再高的分,心裡也沒有自己真正的得分的那種開心!自己真正的得分和不是真正得分的開心是不一樣的!自己真正的得分,看起來比較有價值,看起來有一點覺得自己偉大的感覺!因為這是自己的得分!可是,不是自己的真正得分,心裡雖然高興,但是,也覺得輕輕鬆鬆,沒有意義,自己也覺得不舒服,不坦蕩!所以,在這裡.我一切的留言都要是有意義的!如果看見我有一個留言是虛榮的,就請全部認識我的人,在我的作文上路安度亂畫,並且打退稿!在這裡,有一些荷友也要得出自己真正的得分哦! 

  2.作文一定是自己認真寫的!我知道,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一定有作文高手吧!如果有的話,就耽誤你幾分鐘時間啦!請你看一看我的作文是不是經過修改才發表的!但是,可別亂說哦!我想,我應該跟你無冤無仇吧!你可別亂說我的作文是沒有認真寫的哦!為了防止別人亂說,我要先定一下看我作文的荷友的身份哦!在這裡,對不起哦!我知道你們會說我自大,但是為了我的安全着想呀!所以我定下身份!我的朋友和高級會員的好高級會員!這裡的好高級會員是指:那些比較受歡迎的,受大家敬愛,支持的!比如:瑩靚沫就是啦!大家可別說我對她偏心哦!我是她的荷友,可能有一些高級會員或特聘管理員沒有提到哦! 

  3.這是在當上高級會員之前的一些打算!我一般上學就在學校里打好草稿,在小荷里再發表.在周末時,我就發表兩篇!我每天差不多寫1篇文章,所以在不多2個星期就會當上高級會員!到時候,我就寫一篇關於當高級會員的打算.到時大家一定要來看哦! 

  好了,這就是我在小荷的打算,想和我做朋友的人,就發紙條給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的打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