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小荷的一縷清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小荷的一縷清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荷的這一兩個月以來,我的收穫很大。在這裡,我交到了朋友,在這裡,我認識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在這裡,我開始變得自信起來了。我不知道該如何來回報小荷。 

  朋友,雖然不多,但是我足夠了。也滿足了。我不要奢求得太多,也沒有那個權利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沒有朋友的人永遠都是孤僻的,永遠都是傷心的,我不希望做那樣的人,希望人人都不要做那樣的人。可是,當我上學,就見不到各位了。我此時的心情心如刀絞般的難受。在學校,面對我的將不是我的同學,而是一個個嘲笑,可怕,憐惜的面龐。我不要,我不要。我要的是真誠,要的是友誼,要的是開心。我不想做個傷心的人。有時候,我不只是怎麼的,總一個人暗自落淚。不知為什麼,也不知是什麼原因。也許是我沒有遇到什麼開心的事吧!但是就算有,那只是那麼的短暫,剩下的那麼一瞬間,換回來的就是淚。誰能告訴我原因:儘管我想使自己高興,但是卻總是不能如意。但是,來到小荷,我變了,徹底地將那個愛哭鼻子的我,給改變了。要為我為什麼,我只能說一聲:雖然只是短站的,但是就在那麼短短的一瞬間,我獲得的不僅是知識,還有那像琴鍵般小荷朋友的祝福。我好開心。我明白了:True friendship is worth more than money(真正的友誼比金錢更有價值。) 

  小荷它好像是一個知識的寶庫,給我們的是教育,是友誼,該怎樣做人。看作文書,他給我們的是死的,不靈活。但是相反在小荷。他給了我們一個展示的舞台。在這個舞台上無論是誰都有機會展現自己,去認識自己的優點。有時候,我們看到的就是別人的評點,也不知自己在此的能力是多少。而小荷就給了你一個舞台,你就在此善良的登台演出吧!不要害怕,盡自己的能力去做吧! 

  原來一個自信不起來的我,在這裡,我卻像一支亂撞的小鹿,總是在找尋着食物。 

  因為,我知道在這裡面的集體是多麼的溫暖,所以,我不害怕了。我到底該如何去打些小河,小荷的朋友告訴我好嗎?讓我做一個知恩圖報的小鳥吧!

您正在瀏覽: 留在小荷的一縷清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小荷的一縷清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