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小荷的真摯友情(2)—-我與彩虹甜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的真摯友情(2)—-我與彩虹甜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荷的真摯友情(2)—-我與彩虹甜甜 標籤:風雨與彩虹作文 真摯作文 真摯的友誼作文 摯友作文

在小荷里我體會到了朋友間真摯的友誼。

  彩虹甜甜,是我在聊天室里認識的,那時我剛到聊天室,向每一個人都發了“你好”,第一個有反應的就是彩虹甜甜,我和她聊得很起勁,突然她說要我送給她賀卡,並且把她的地址發給了我,可是我當時卻在想:我送她賀卡,現在一張油票都要1.2,我和她只是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認識的,為了她我值勤得花1.2元嗎?雖然這只是個小數目,可是我還要發文章給那些報社,如果我不發給她,那我就可以多寫一篇文章了。於是我對彩虹甜甜說:“我也要賀卡 。”彩虹甜甜看后對我說:“好的”,還叫我把地址發給她。我心想:我就給她發去,寫學校的地址,到底要不要寫名字呢?還是寫的吧,小荷作文上的人應該都是一些比較好的學生,勤勞的學生,應該不會有那種不三不四的人,於是我告訴了她的詳細學校、班級。

  幾天後,當我正在教室和同學們聊天時,班主任蒲老師叫我去辦公樓領快遞,我聽了半信半疑的來到辦公樓,我向老師說了我來的目的,他向我問了些問題便把那包東西給我了,我還沒有走到教室,就拆開了,發現裡面有一個睡著了的小狗,還有一張賀卡 ,和一張信。我打開信發現真的是彩虹甜甜給我寄來的。我看后驚呆了,我來到教室不斷的想:怎麼可能,她難道就不懷疑我是壞人,真的給我寄來了,就算她認為我不是壞人,可是寄快遞是要25元錢左右的,(我不是很清楚)她真的是太天真了。

  我回到家后,給爸爸講了這件事,爸爸聽后,對我說:“幻幻,你要知道,網上也是有好朋友的,況且小荷白雲飄飄網,正是為你們這些小朋友設計的,她給你寄快遞來是說明,她信任你,你也應該回應她。” 我聽后深切的感受到了小荷作文的友情,是它讓我和彩虹妹妹成為了好朋友,我一定會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友情。

  在補充一句,這句話是寫給彩虹甜甜妹的:

  小妹,下次別花太多的錢了,我們現在還沒有自己能夠掙錢的那個能力,等以後長大了,可以自己賺錢了,那時候在送東西吧。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的真摯友情(2)—-我與彩虹甜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的真摯友情(2)—-我與彩虹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