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護甜心》人物後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人物後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名稱:藤?D秋香 

守護甜心:歌琳(歌聲系守護甜心) 

喜歡的人:邊里唯世 

頭髮的顏色:金色 

眼睛的顏色:紅色 

變身名稱:歌的精靈(淡紫色的蓬蓬裙,上面系著三個淡粉色的蝴蝶結,頭髮上發圈是水晶音符,話筒是一根水晶棍子上面有個音符,中間點綴了顆鑽石,可以在話筒前唱一句,指向敵人發動“優雅音符”攻擊) 

居住地:澳大利亞 

身份:藤?D扶子的妹妹

  甜心誕生之前的願望:讓我的歌聲,以善良的方式傳到另一個地方(聲音十分的嘶啞),賜予我歌聲的力量吧! 

名稱:天河夢娜 

守護甜心:預璐(預知系守護甜心) 

喜歡的人:無 

頭髮的顏色:銀色 

眼睛的顏色:淡藍 

變身名稱:魔法預知(穿着魔術師的衣服,手上有個魔法欲知球,可以用手撫摸后發動“預知能量”攻擊) 

居住地:荷蘭(留學去的) 

身份:天河司的表妹 

甜心誕生前的願望:我希望,能用我自己的力量預知我的世界!(經常出糗) 

名稱:二階堂菲 

守護甜心:菲羽(飛翔系守護甜心) 

喜歡的人:自己(自戀) 

頭髮的顏色:碧綠 

眼睛的顏色:米黃 

變身名稱:羽翼天使(背上有一對乳白色的羽翼,穿着水晶鞋和淡藍色的泡泡裙,頭上扎着兩個小辮,發圈是一對蝴蝶結,手上戴着金黃色的手鐲,將羽翼合攏后張開,可發動“冰翼之羽”攻擊) 

居住地:南非 

身份:二階堂悠的侄女 

甜心誕生之前的願望:我要像一隻鳥,擁有自己的自由,在藍天自由翱翔(被拘束) 

新的甜心有: 

名稱;歌琳(歌聲系守護甜心) 

外貌:穿着米紫色的大蓬蓬裙,頭上扎着一個馬尾,頭髮是淡金色,波浪形,眼睛是紫色,似一位貴族。 

主人:藤?D秋香 

誕生理念:讓主人唱出最優美的歌聲。 

名稱:預璐(預知系守護甜心) 

外貌:一身魔術師的斗篷,銀色短髮額,手上一直拿着先知球,似一位魔術師 

主人:天河夢娜 

誕生理念:讓主人預知任何一件事。 

名稱:菲羽(飛翔系守護甜心) 

外貌,穿着歌唄和繪琉變身的衣服,只不過是藍色,背上有一對小翅膀,頭髮是翠綠色的扎着米黃色的一對小蝴蝶結。 

主人:二階堂菲 

誕生理念:讓主人不受局限的控制 

名稱:小幽(舞蹈系守護甜心) 

外貌:蕾絲芭蕾裙,蕾絲芭蕾服,穿着蕾絲芭蕾鞋,頭髮被盤起來了,發圈也是蕾絲的 

主人:亞夢和幾斗(鎖和鑰匙解開后誕生的,變身只屬於亞夢,變身名稱叫“舞之仙女”) 

誕生理念:讓主人們心有靈犀。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人物後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人物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