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唯有理想之人;中國夢,唯有遠大之人。

  ——題記

  新中國成立60多年、改革開放30多年來,我們的一個個夢想成為現實,圓了民族獨立夢,圓了百年奧運夢,圓了航天航海夢。世界還將見證,一個更加美麗的中國夢將在我們手中夢想成真!

  沒有夢想的民族是可悲的,對美好夢想沒有堅定不移追求的民族同樣沒有前途。習近平總書記在最近的幾次講話中既強調了實幹興邦,又強調要胸懷共產主義的崇高理想,做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踐行者。

  有夢才能飛翔。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這樣,夢想助人成功。夢越高,就能飛得越遠。我的中國夢不大也不圓,它不規則的棲息在我的腦海中。

  我熱愛學習。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和同學交流,向老師請教。我理解的題目,我會和其他不懂的同學交流,分享解決方法。我希望能讓自己更強大,不為其他,只為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是我的中國夢。

  我熱愛閱讀。書籍是我的老友,圖書館是我的天堂。我遨遊書山書海,不禁為她的書香沉醉,不禁為她的“花容月貌”之動容。我希望我能讓其他也熱愛閱讀,卻因各種原因看不上書的人,讀上一本好書,這是我的中國夢。

  我熱愛舞蹈。優雅從容的舞姿,是我最驕傲的姿態。是舞蹈給予我那份獨一無二的自信與驕傲。我希望自己長大后能當一個成功的舞者,只要付出努力的汗水,這是我的中國夢。

  我熱愛國畫。我希望能勾勒渲染這是我的中國夢。

  中華民族猶如一頭沉睡的雄獅。在喚醒中華民族萌發出中國夢的過程中,無數仁人志士不懈探索奮鬥。我們的民族曾經歷盡苦難,但那與漢武帝、唐太宗時代的中國人一以貫之的民族復興夢召喚着我們頑強奮鬥,艱苦奮鬥,不懈奮鬥。可以預見的是,只要我們胸懷理想,堅定信仰,又腳踏實地,苦幹實幹,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抱美麗的中國夢!

  初一:劉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