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在我的記憶里有那麼一個矮小的身影,他的大恩大德讓我畢生難忘。 

  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早晨,氣溫急劇下降,大自然的一切好象都凍住了。人們穿着棉花包似的冬裝急匆匆上班、上學,可走起路怎麼看都像一隻企鵝。 

  可不知是路太滑,還是什麼的,我重重地摔在像結了冰的地上,書包“飛”到了幾米以外的地方。我想爬起來,可由於屁股剛剛摔得太重,路面又太滑,所以幾次都沒有成功。我用求助的目光望了望過往的行人,希望能得到他們的幫助。可是他們有的只是瞟了我一眼,有的連看都沒看我一眼,有的甚至還把我當作一種笑料……我痛恨,痛恨這無情的世界。我只好用手撐着這冰冷的地面,掙扎着想爬起來,在我第五次失敗將要出現的一剎那,一雙溫暖的大手將我拉起,把我扶了起來,又將我的書包拾了回來。我抬頭一看,是一位叔叔。他的瓜子臉,濃眉大眼,渾身透出一股英氣,只是個子有些矮,他輕輕地將我身上的泥塵拍去,幫我背好了書包。“叔叔,謝謝你!,謝謝你!”我感激地說。他聽了,搖搖頭,笑了笑說:“小妹妹,路滑,可要小心呀!”說完又笑了笑轉身走了。 

  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突然覺得他好高大呀!我真想對他說:“叔叔,你是我畢生都最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