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暗冰羽夜(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暗冰羽夜(4)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皇室花園裡,羽夜正坐在joker的位子上優雅的喝着咖啡,讓彌耶羨慕的直拍照,這時,壞蛋來了,大家連忙變身。只有紫玲不動。紫玲笑着說:“讓我來吧。”不一會,壞蛋被凈化了,還有一個雪花標誌。yoyo不高興的說:“小玲又出了風頭,為什麼有雪花標誌呢?”紫玲說:“可以保護他們不被惡化哦。”守護者們再次說:“好厲害啊。”

  復活社

  山田海里正滔滔不絕的說著羽夜的壞話。絲毫沒有注意到專務的臉色越來越差。終於,專務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憤怒的說:“你有完沒完,敢說羽夜小姐的壞話,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吧!”海里被嚇的臉色蒼白,她吞吞吐吐的說:“爺爺,對不起。”專務嘆了一口氣:“你3歲那年,你在公園哭泣,我才把你帶回來誰知,一待,就是10年啊!你走吧。”海里哭着,苦苦哀求,說;“我不是你的孫女,你在報紙上登起吧,但我有守護甜心,雖然只有1個,但也能招來壞蛋,讓我留下吧。”專務剛要拒絕。這時,電話鈴聲響了。

  電話里傳出動聽的女聲,說:“讓她加入吧,專務,復活社最差的飯店裡最差房間048給她居住。”專務畢恭畢敬的說:“是,羽夜小姐。”海里後悔極了,真不該說小姐的壞話啊,要住最差的房間。專務從桌子里取出一張磁卡,上面印着048。把它扔在了地上,海里含着淚水把磁卡撿起,轉身出去了。

  第二天彌耶在教室里拿着一張報紙大叫:“大家知道嗎?山田海里騙了我們,她不是復活社專務的孫女,只是收養的,在社裡工作呢。”守護者聽了十分驚訝,剛想說什麼,只聽在校門的同學叫了一聲:“冒牌貨來了。”海里低着頭,慢慢的走進了學校。大家都在議論她,這時候,她一不小心,撞在山吹沙?緄納砩希?在以前風光的時候,她會打別人一個耳光)她連忙說:“對不起。”可是,話音未落,山吹沙?繅丫?鶯蕕拇蛄慫?桓齠?狻7吲?乃擔?ldquo;你沒長眼睛啊,你個冒牌貨。”海里忍不住了,與山吹沙?繰舜蚱鵠矗?鞀ふ吡?θプ柚梗?獠磐A訟呂礎S鷚姑嫖薇砬櫚娜傲思婦洌?緩蠡刈?簧狹恕s沐?S塹奈剩?ldquo;小夜,這樣好嗎?”羽夜冷冷的回答:“哼,無所謂,誰叫她這樣做。”

  下午皇室花園,守護者正在召開會議,這時候,門被輕輕的推開了,是海里,她的校服沾滿了泥,棕色的齊耳短髮因奔跑而亂的不像樣子,臉上還有2道長長的傷痕。她不停的喘着氣,說:“對不起,我來晚了。”唯世激動的站起來:“莫莉怎麼了?弄成這樣子。”海里說:“沒事。”唯世說:“會議結束,明天在禮堂召開大會。”大家都離開了。

  第二天,唯世和守護者們穿上皇室披肩。羽夜的披肩是唯一的紫色披肩和紫色校服,顯得紫玲那麼高貴。主持人是山吹沙凌。

  joker暗冰羽夜

  q真誠璃茉

  c山田海里

  k邊里唯世

  a結木獼耶

  j藤關嵐彥

  福建漳州龍文區西洋中心小學五年級:沫沫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暗冰羽夜(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暗冰羽夜(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