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紫鈴閣里,紫鈴和9個甜心正去爺爺的智慧閣里,爺爺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紫鈴進去時,看見露露在喝奶茶,紫鈴疑惑的說:“露露?你怎麼在這?”爺爺嚴肅的說:“露露是冰雪家族的三小姐,當時你和露露受人追殺,我只好把你送到日乃森和山本家,離音和暗夜當時在美國,才逃過一劫。另外,黑暗界有重要的事情,所以,暗夜回去了。最後,就是你和離音,露露組成一個“冰雪ve”組合,成為偶像,知道了嗎?”3個少女異口同聲的說:“知道了,爺爺。”

  守護者這邊

  漓茉哭着說:“我們真錯了,只是可惜,現在再說對不起太遲了,真的應該相信亞夢的。”唯世發狂的說:“不,不是的,亞夢傷害了海里,是這樣的。你說,海里,是這樣,對嗎?”海里看着唯世發狂,心縮成了一團,她用顫抖的聲音說:“對不起,我欺騙了大家,對,是我傷害了大家和亞夢。”唯世瘋狂了,他說:“你,你太過分了,枉我還相信你,你,你給我滾!”一巴掌過去,海里狠很的摔在地上。她難以置信唯世會打她,就因為一個日乃森亞夢,心裡嫉妒的火焰在燃燒着,這時,她變了:酒紅色的長發,紅色的眼睛。”一個甜心出現,和她一個樣。灰不見了。海里問:“你是灰的進化邪嗎?”甜心點點頭,沒有說話。守護者看見了,他們很吃驚。

  博達外語實驗學校六年級:雪蝶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