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田海里向唯世撲來,眼裡充滿了仇恨,嘴裡不停地喊道:“我恨冰雪紫玲,今天,我要你替她付出代價!”守護者們呆住了,唯世已經被山田海里翻在地上。守護者們這才回過神來,立即把他們倆分開。山田海里的眼睛與頭髮漸漸恢復了正常。她疑惑的說:“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一見新的守護甜心,她明白了一切,痛哭起來:“為什麼啊。老天要折磨我!”

  紫玲她們三姐妹團聚了。“冰雪ve”偶像組合也就隨之誕生了。

  報紙上出現了“冰雪ve組合”,唯世一看便知:“一定又是冰雪紫玲!”他不顧一切的拿起報紙衝出去。這時,壞蛋出現了。

  守護者趕緊變身,明明紫玲離音露露看見了,卻不慌不忙。守護者早亂作一團,半天也沒凈化一個壞蛋,紫玲笑了,她抓住一個蛋,眼睛一閉,所有的蛋都凈化了,還有一個雪花標誌。守護者向後一看,只有她們遠去的身影和“你們太弱了”的聲音……

  山西臨汾三維小學五年級:呂姝琦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