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月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月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咳,也不看看你們的主人是誰。”無奈的撫了撫額頭,拿起柜子上的限量版的手機,撥了一個號碼,淡淡的說:“管家老頭,幫我買去美國的機票,不要問為什麼。”不等對方答應就掛了電話,對甜心們說:“快去整理行李,我們去美國,三年後回來。” 

  “為什麼要去美國啊??”一群疑問的甜心。 

  “秘密。”綻開一個迷死全球人民的微笑,打破了疑問。 

  …… 

———————————————— 

  飛機上——

  月拿着限量版的深藍色曼陀羅花香手機,臉上帶着銀白色的蝴蝶形面具,對着手機低聲說了幾句,便合上,她玩弄着手機,看着窗外的白雲,冷笑:“小亞夢,就讓本小姐來黑化掉你吧。” 

  甜心們飄來:“月,下一個世界去哪裡??” 

  “唉?”月無辜地眨了眨雙眼,隨後唇邊挑起一抹冷笑:“還沒有這麼快呢,這個世界可是有我覺得很好玩的玩具呢。” 

  稍用力,手中的水晶杯破碎,鮮血映入眼帘。 

  月望着那抹鮮紅色,嘴角弧度加大。 

  望向窗外,紅色的瞳孔深不見底,絲毫沒有被窗外溫暖的藍色影響。 

  天,很藍。 

  可惜,你很快就看不到了呢。所以,現在,請盡情的歡樂吧。我可是很喜歡那種從天堂掉落到地獄的絕望表情呢。 

  誰叫我討厭你呢,日奈森亞夢,你只能怨自己倒霉。 

———————————————— 

  珍子:終於能更了!散花!!這幾個月來我都一直在看文呢!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月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月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