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昨天一個人在家裡害怕得瑟瑟發抖,而今天卻敢一個人走夜路;成長是昨天見了毛毛蟲就尖叫不已,而今天卻敢抱起小狼狗跟它說悄悄話了;成長是昨天摔了一跤就大吵大哭,而今天磕破了皮流了血都一聲不吭;成長是昨天受了欺負就告訴老師,而今天卻能自己處理事情了;成長是昨天一進醫院就哇哇大哭,而今天針頭刺進時還眉開顏笑呢……在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勇敢。

  成長是什麼?

  成長是昨天還在牙牙學語,而今天卻能流利地背誦一篇課文;成長是昨天在操場上瘋玩的滿頭大汗,而今天卻能尋覓一個僻靜的角落如痴如醉地看書;成長是昨天一見到難題就退縮,而今天卻能有了花在長時間也要攻克“堡壘”地韌勁;成長是昨天連一分鐘作業都懶得寫,而今天在書桌前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成長是昨天生氣跟別人比鉛筆盒,而今天卻在背後默默地跟同學比學習……在不知不覺中我變得沉着、冷靜了。

  成長是什麼?

  成長是昨天邁進家門發現飯做晚了就哭鼻子,而今天卻主動要求當家一天;成長是昨天跟媽媽睡一張床抱着媽媽還喊怕而今天卻能一個人睡覺了;成長是昨天一起床就把被子蹬開就往外跑,而今天卻起床后把被子疊好;成長是昨天這個不好吃,那個不順胃的挑食的主兒,而今天只要是媽媽做的飯怎麼吃都覺得香……在不知不覺中,我懂得了體貼,學會了愛。

  成長,宛如一首歌,時刻唱響在我們生活的道路上……

  五年級:181756456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