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什麼?

  成長是昨天看見一條毛毛蟲就嚎啕大哭,今天卻敢抱起小狼狗跟它講話了;成長是昨天夜裡一關燈就大叫不已,今天卻敢一個人走夜路了;成長是昨天抱着媽媽睡覺還喊怕,今天卻敢一個人睡覺了;成長是昨天在課堂上回答問題還支支吾吾,今天卻敢在講台上說學習心得了;成長是昨天還不敢碰自己害怕的水,今天卻敢在水裡嬉戲了。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勇敢。

  成長是什麼?

  成長是昨天還為一塊橡皮賭氣不吃飯,今天卻為失學兒童捐了許多東西;成長是昨天因為同桌碰了一下自己就大哭大鬧,今天卻會微笑着原諒別人了;成長是昨天還因為飯菜不合口就撅起小嘴,今天卻不挑食了;成長是昨天因為別人一句讚美的話就翹起尾巴,今天卻變謙虛了;成長是昨天還因為考試不理想而自暴自棄,今天卻默默努力了;成長是昨天還因為同學嘲笑而大打出手,今天卻不理不睬了。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友善、忍耐。

  成長是什麼?

  成長是昨天針頭還沒插入身體就上竄下跳,今天針頭刺進小屁屁還眉開眼笑;成長是昨天媽媽叫遞一下筷子就大吵大鬧,今天卻主動幫媽媽做家務了;成長是昨天一回家就玩了起來,今天卻靜靜的看書了;成長是昨天還讓父母買這買那,今天卻悄悄拿出了儲蓄罐。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堅強、體貼、努力。

  成長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成長是什麼?它是勇敢、忍耐、友善、堅強、體貼、努力。

  廣東韶關樂昌市樂昌市第二中學初一:廖紅娟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