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認識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識的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不算漂亮,可是她很善良,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大家都知道水蘿蔔,水蘿蔔又稱"心裡美",而我的媽媽就像"心裡美"一樣,外表並不好看,可內心卻是那麼美。 

  記得有一次,媽媽在看雜誌,忽然聽到貓叫聲:“喵——喵——”媽媽走到窗邊上下打量了一會兒,看到一隻小貓在四樓窗戶旁的檯子上蹲着。也許是害怕,也許是餓了,小貓很可憐地一直“喵喵”叫着。媽媽看到這一幕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她怕小貓萬一不小心掉下去,那可就糟了。媽媽眉頭緊鎖,焦急地想着解救小貓的辦法。突然她看到了裝牛奶的箱子,靈機一動,找來一根繩子,在奶箱上捅了兩個洞,把繩子穿過洞眼兒系好。又在冰箱里找了根香腸掰碎了放在箱子里。媽媽幾步跑到窗戶邊,把奶箱順着窗邊放下去。我也自覺地加入了“救助”小貓的行列。媽媽邊放手中的繩子邊說:“貓咪,不要害怕,這就來救你。”小貓先看了看箱子里的香腸,又聞了聞。試探着把腿放在箱子里,媽媽心急地狠勁一拽,小貓一下跳出箱子,再也不接近箱子了。媽媽很着急,把我爸爸叫來了。媽媽說:“她爸,你高,手又長,你探出身子看能不能把小貓包上來。”爸爸說:“試試吧。”經過全家人的努力終於把小貓救上來了。媽媽立刻抱着小貓去洗澡,洗完吹乾后,“哇”一個和剛才不同的小貓出現在我們眼前,媽媽端來牛奶喂小貓,小貓立刻喵喵舔食着。“它真是餓壞了。”媽媽心疼地撫摸着小貓說。媽媽又說她要收留這隻小貓問爸爸的意見,面對這一切我的爸爸又能說什麼呢?從此,小貓就在我家安家落戶了。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它現在已健康成長為一隻威武的大貓了。 

  這就是我眼中的她——我善良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認識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識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