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信 標籤:寫信作文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因為我們現在要開展一項活動,所以我給你寫了一封信,希望我們以後能成為好朋友,我們的活動名字叫“手拉手”。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周鏡台,今年11歲,上五年級了,在蕪湖上學。雖然我在蕪湖有許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遠方的小朋友做筆友。你也許是個活潑的男孩,也許是個開朗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喜歡我、接受我。

  我的家鄉——蕪湖,是個年輕而有繁華的城市。她雖然沒有悠久的歷史,沒有豐富的土特產,沒有名揚中外的歷史古迹,沒有讓人驚嘆的山山水水,但她充滿生機和活力,在深圳人眼中,她永遠是最美的。深圳有許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刺激的歡樂谷,有趣的東部華僑城,熱鬧的華強北……還有讓你週遊世界的世界之窗和美麗的海灘大、小梅沙。深圳的環境很好,雖然四周都有高樓大廈,車很多,但大路兩邊都是綠樹成蔭。深圳也很方便,鄰近全球經濟之都之一——香港,海陸空交通都很便利。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一定也很美麗吧。或許是繁華的美,或許是古樸的美,或許是純凈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很愛自己的家鄉。

  我真誠地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朋友。請給我回信呀!謝謝!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保密五年級:周鏡台

您正在瀏覽: 寫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