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所認識的黃安叔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認識的黃安叔叔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所認識的黃安叔叔

 湖北省武漢市 魯巷小學五年級四班 周今

  瞧!那兒排着長長的隊伍,彎彎曲曲像條長龍,你一定不知道這些人正在幹什麼吧?告訴你,我們正在排隊等候台灣著名藝人黃安叔叔親筆簽名售書呢!說實話,也許是第一次讓明星簽名的緣故吧,我心裡特別緊張。 

  看着那些得到簽名的人拿着書一個個興奮地離去,我心裡更加緊張。慢慢的,也快輪到我了,我差不多都要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了。當我走到簽字台跟前時,黃安叔叔用親切的語氣問:“喲,小朋友,你也來啦?”因為緊張,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是沖黃安叔叔笑了一下。簽完名后他又與我握了握手。

  我捧着那本黃安叔叔龍飛鳳舞親筆簽名的《誰搞垮了演藝事業》的精美圖書,和爸爸媽媽飛快地回到家吃飯。因為晚上九點鐘,在福建東南電視台演播廳還有黃安叔叔的專場演唱會。

  八點多鐘我們來到演播廳。這時,演播大廳已經坐滿了觀眾,舞台上方懸挂着浪花漆音樂星工場的霓虹燈標牌,周圍有四五台攝像機正同時對準舞台調整畫面。九點整,音樂響起,黃安叔叔出現了。他頭上綁着一根紅絲帶,上穿紅色T恤衫,下着印有白色英文字母的黑色牛仔褲,斜挎着沒有連接音響的電吉他,演唱了他自己作詞作曲的第一首歌曲《一切重頭》。觀眾熱烈歡呼,掌聲雷動。

  隨後,我們熟悉的東南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喊着口號上場了:“浪花漆音樂星工場,”“開工了!”我們按照開場前導演的提示大聲回應着。主持人對黃安叔叔說:“黃安大哥,歡迎你來到我們東南電視台浪花漆音樂星工場。”黃安叔叔把頭上的紅絲帶解開,往台下一扔,兩個小朋友立刻爭搶起來。黃安叔叔見狀,風趣地說:“古時候孔融還會讓梨,你們別爭了,等會兒我還有禮物送你們。”

  主持人又問:“黃安大哥,你曾經當過節目主持人,都主持過什麼欄目?可以告訴我們嗎?”黃安叔叔幽默地回答:“我主持過很多欄目,光做砸掉的就有二十多個。我也主持過開心詞典節目。中央電視台王小丫的那個‘請答題’的手勢都是我創造的。”“是不是你在家切西瓜時練出來的?”主持人邊說邊與黃安叔叔一起誇張地操練起來,引來台下一陣開心的笑聲。

  接着,黃安叔叔又把剛才爭搶紅絲帶的一個小男孩叫上台去作遊戲。“來來,我問你兩個問題。你說十遍‘老鼠’。”當小男孩快說到十遍時,黃安叔叔突然問道:“貓怕什?”“貓怕老鼠”。小男孩不假思索地回答,引來哄堂大笑。“這是幾?”黃安叔叔又伸出一個指頭問道。“一。”“這又是幾?”黃安叔叔伸出兩個指頭問道。“二。”“那一加一等於幾?”黃安叔叔伸出三個指頭同時問道。“等於三!”小男孩脫口而出。“哈哈哈哈……”又是一陣大笑,我也笑得前仰後合,整個演播廳氣氛活躍極了。

  本來黃安叔叔還要給我們表演小品的,由於他連續三天都只睡了四五個小時,又走了很長的山路,過於疲倦,嗓子也沙啞了,記不住台詞。因此,臨時請求導演取消了小品節目。

這天晚上,我們親耳聆聽、親眼目睹黃安叔叔演唱了他自己作詞作曲的《初戀的故事》、《新鴛鴦蝴蝶夢》、《救姻緣》、《傳燈》、《明明知道相思苦》等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演唱期間還不時向台下的觀眾派送了有他親筆簽名的照片、圖書以及鮮花等小禮物,可惜我沒有拿到。

  黃安叔叔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我很欽佩他。他雖然辛苦、勞累,可還是滿臉笑容、滿腔熱情地演出,給我們帶了快樂和歡笑。暑假的福州之游收穫很大,我現在才明白,其實做一個名人也不容易啊!

  

  指導教師:周遄飆

敘事完整,充分表達了小作者暑期的見聞與快樂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所認識的黃安叔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認識的黃安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