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顏色如牡丹花開一樣多姿多彩,童年的形狀是不拘格於條條框框善意的勸導,從天涯海角延伸到海市蜃樓傾刻間問號點撥的開始學會問題多!童年的味道有酸甜苦辣咸五味雜塵匯聚一起。多數還是蜂蜜—樣甜味相伴。 

  童年的四季充滿誘惑,初春的小草露水晶瑩的表面透露着活躍快樂的夥伴。踏青的路上更多捉蝴蝶和蜻蜓的。池塘里有很多快樂的小蝌蚪,精靈一樣的靈氣捉住它們看看怎樣長了後腿長前腿。他們高興的唱歌唱祖國。歡快的跳舞跳山河。 

  夏季的白樺林成了童年時光最豐富多彩的地方,蘑菇在樹下簇擁的長。錯過了雨後的木耳你會後悔終生的。滿山坡的黃花菜冒着噴鼻的香味!苔蘚在磚頭瓦塊中擁擠的生長。過家家它便成了一道難得的菜肴。 

  秋季的童年第一次知道了,/老師/這個既嚴肅又溫暖的名字。累累碩果的季節老師們是園丁從一加一等於二的基礎課延續到銳鈍角平行勾股定律。園丁們付出了也收穫的了桃李。望着校園裡開放的菊,就像老師微笑的臉。 

  冬季的童年是雪花與冰霜構成的,盡情的在雪地里打滾,翻根頭。腳踩着厚厚的積雪發出咯吱吱的聲音就像樂曲一樣悅耳動聽。 

  童年的夢想是遙遠天邊一縷淡淡的雲彩。遙望遙遠的星空還知道天河,牛郎星和織女星,作一下天文學家也不是不可能!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