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家,偶然聽到鄰居討論拆遷的事,我的腦袋裡一蒙。要拆了嗎?擁有我11年回憶的地方?那個載滿了我們一家歡聲笑語的地方?那個見證了我一次次成長的屋子?

  曾幾何時?我盼望着房子早點拆,能夠住新屋子。現在的我才發現,以前的我是多麼的愚鈍!新房子又如何?現在的房子雖然舊了一點,卻承載了我慢慢的回憶。

  啊,這棵桑樹,是我幼時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的地方;還記得這家店曾經是一家糖果店,那時是一個慈祥的老爺爺在經營,我和小夥伴們湊錢買糖果,那個老爺爺會多給我們一些,然後我們嘰嘰喳喳的道謝;還記得那所幼兒園,幼時的我們總是進去玩......

  快樂的童年隨風飄去,我長大了,老爺爺不在了,房子要拆遷了。

  人已不在,回憶還在。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