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回憶,一點點的溫暖;濃濃的回憶,一輩子的溫暖。像時間的暗泣,回憶着喜、怒、哀、樂,總覺得時間停不下來,抓不到摸不到。

  回憶着花落無聲,美麗綻放的花兒在秋天花瓣凋零,枯萎了,在月亮升起時順便帶走了花的一絲香氣……這是媽媽告訴我的,在兒時我天天恨月亮,是她把花兒帶走了。那時是多麼天真啊!

  回憶着小時候的每一刻,每一秒,許多的回憶湧現腦海:無憂無慮的童年,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考試,第一次嘗試,第一次成功與失敗……無數無數的第一次,我卻在那時沒有緊緊抓住,而只抓住了童年留給我的一縷回憶……

  獃獃地看着時間把飛馳而過的童年帶到很遠很遠,我努力把童年的點滴藏起來,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時而甜蜜地回憶品味一番……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