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童年【其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其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童年 

  下課鈴聲響起,獨自站在學校的長廊上,凝望着樓下的小同學在玩耍着,嬉戲着……漸漸地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 

  下課間,我們向馬兒一樣不被繩索束縛衝出教室,勾三搭四在一起玩着,在那時,我們很“喜歡”打架,兩個人一對一單挑,你勒我,我勒你,最後,還是被校長看見了,你跟我道歉,我跟你道歉,然後,兩人象親兄弟一樣肩搭着肩一起嬉笑着。童年就是這樣有打有鬧,有哭有笑。 

  上課了,校長把這件“強暴打架事件”告訴我們班中的‘老大’——嚴厲的班主任,“上個下課間,咱校的‘老大’告訴我咱班的兩個‘孫悟空’在辯論‘真假’,真有此事?”班上的“老二”告訴班上的“老大”:“是……咱班上的Z同學和B同學”。我們被罰站在教室後面,我們還“知錯不改”,當“老大”轉過去寫黑板字的當兒,我打着被罰站同學一下,被罰站同學不服氣,打着我兩下 …… 就這樣我們在罰站中的快樂,也體驗的被罰站的滋味了。 

  上課鈴聲響起,我凝望樓下被罰站的小同學,我笑了,轉身走進教室……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其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