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朵,炎熱的季節,追憶着童年。

  小時候的日子,挺有趣的。與外婆去天邊,外婆在田中干農活,我在田邊追着紅蜻蜓,不小心掉進了田中,變成了一個小泥人,哇哇大哭;與大黑在院中玩耍,我用竹棍訓練大黑,大黑也很聽話地隨着竹棍跳動而躍起,我們很默契;與星星在夜晚相望,我抱着腿坐在天台上,望着星星,聽大人說,那一閃一閃運動的星星是飛機。

  那段日子,我不管哭丟不丟人;不管大黑只是一隻狗;不管飛機是什麼;只知道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只知道,大黑是我最好的朋友;只知道,一閃一閃運動的星星很漂亮。

  又想起,媽媽把我從外婆家接回,我見到一個小男孩躺在床上,手纏着紗布,那是弟弟,他睡著了,我很奇怪,為什麼大白天的,有人在睡覺?媽媽說帶我出去玩,給我買好吃的。我興高采烈的答應了,和他們一起出去。回來后,有好吃的零食,還有一個苦累了和雙手纏着紗布的我。於是我決定不理他們了,而且很憤怒,還有一絲竊喜——哈哈,不用寫作業了!到學校后,很驕傲的顯擺自己的雙手,告訴夥伴們自己多勇敢。唉——一天還沒過去就吃了爸爸媽媽買回來的零食,這就是孩子吧,今天說不和你玩,明天兩人還是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小時候,最期待的是生日,,因為生日有生日蛋糕吃,可以玩一整天,不幸的是,幾乎每一次我的生日都在工作日。

  漸漸地,長大了,有一種物是人非的感覺。感嘆時過境遷總是讓人愁:往日鄰里,陌生了很多;昔日夥伴,見到了也不曾問候;舊友大黑,再也不會出現了。

  我止住腳步,轉身之後,停在原地很久很久。

  初三:宋貝灃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