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樂小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小鎮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的另一側,有着一個你肯定沒有去過的地方:可樂小鎮。可樂小鎮不大,一共住着一萬二千三百四十五口人,但大家很團結,彼此見面都會擁抱一下,就像我們見面時會握手一樣,只不過擁抱顯得更親切些。 

  可樂小鎮原本不叫可樂小鎮的,它本來叫作“平安小鎮”,這個名字已經用了999年,大家也都很滿意。但是,因為鎮上一種特有的樹木,“平安小鎮”不得不改名為“可樂小鎮”。 

  這種特有的樹木,就是“可樂樹”。可樂樹的外表很普通,像廣玉蘭,但可樂樹不會開花,只會在應該開花的地方結上一顆顆墨綠色的果子。不記得在什麼時候,一個小孩兒第一個剝開果皮,發現果子里是一種散發著可樂香味兒的液體,出於好奇心和香味的誘惑,他忍不住嘗了一口,覺得裡面裝的就是可樂。接着,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喜歡上了這種“天然可樂”,“可樂樹”的名字也由此而來。 

  同時,小孩的發現也激發著開發商,他們想盡辦法研製各種由可樂樹製作的產品。一時間,超市處處可見名為“可樂××”的宣傳廣告。 

  儘管可樂產品不計其數,但還是沒有誰提議將小鎮名也改成“可樂”。這日子也就大同小異地過着,只是茶前飯後多了個關於“可樂”的話題。 

  直到有一天,“可樂墨水”的出現,打破了小鎮原有的平靜—— 

  因為質量好、價格低,又是用最近流行的可樂樹資源製成,所以“可樂墨水”從一上市就位居“城市銷售榜”首位。但,怪事兒也隨之而來:所有寫到“平安小鎮”的人都會不由自主地寫成“可樂小鎮”,這着實讓鎮長傷透了腦筋。 

  鎮長是一個頭上有着“地中海”、眼前裝着“玻璃窗”、嘴下長着“山羊鬍”的小老頭兒,他一碰到令人頭疼的問題,頭髮就會離開工作崗位,這一來,只會讓他更頭疼。 

  在召開99次由99位政府領導參加的大會後,鎮長決定用最根本的辦法來解決:將小鎮名字改為“可樂小鎮”! 

  新聞發布會後有許多人反對,因為“平安小鎮”已經用了999年,但事實證明鎮長的決定是對的,名稱改變后再也沒有發生寫錯名的怪事兒。鎮長頭上已為數不多的頭髮也保住了。 

  若是你現在去可樂小鎮旅遊,一定會驚嘆它的名副其實:房屋用樹榦造,樹皮兒是燃料;樹葉裝飾真美妙,果皮吃了不發燒;可樂小鎮走一走,情不自禁將它誇!

您正在瀏覽: 可樂小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