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強者不吹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者不吹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小白兔、大公雞比誰最厲害,在一起吹牛。

  老鼠說:“我最厲害,有一次和大象決鬥,我鑽進它鼻孔里,咬得它直喊饒命!對於我,大象都不在話下,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

  小白兔對小老鼠說:“你這個小地豆子,按體重比我小二十倍,也敢在此逞能!我是三次馬拉松賽跑冠軍的獲得者,一次還創造了世界記錄,連賽跑能手獵豹都懼我三分!”

  大公雞說:“你們都給我住嘴!俗語云‘雄雞一唱天下白’,太陽都按我的叫聲出來,連人類也聽我的指揮,按我的命令起床下地,因此老子天下第一!”

  它們正在不着邊際地吹牛,旁邊的草叢中躺着一隻老虎,似睡非睡,似醒非醒,聽了它們的話,閉目微笑。過了一陣,老虎忽然打了一個哈欠,不由自主地說:“好睏呀!”寓言故事

  老鼠、白兔、公雞一看,無不抱頭鼠竄……

  【大道理】:

  吹牛的人,充其量只能算只“紙老虎”,一旦勢力雄厚的“真老虎”出現在他面前,他只會落荒而逃。所以,不斷地給自己充電吧,機遇與成功,永遠只會青睞有準備有實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強者不吹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者不吹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