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小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小天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孩子都擁有一個金色般的童話,有快樂。有煩惱伴隨着成長的腳步。

  從小在父母無微不至的照下成長的我,集萬千寵愛集於一身,快樂伴隨我每一天。

  時光流逝,轉眼間,從小過着公主般生活的我,已經長大了!

  記憶里模糊的小時候,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那精彩的一幕幕又再次重演。

  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愛。朋友的愛。親人的愛!無數次;有句話語總徘徊在耳邊,揮散不去;“我的父母是天下第一的好父母,因為有他們的辛勤和付出,我才擁有天下第一的家,無可替代的,永遠都不會改變……”

  領略過許多父母爭吵的畫面,卻從來沒有看見我的爸爸媽媽爭吵過。我的爸爸是一個很特別的人,他不喜歡生氣和爭吵,總是抱着一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心態,對待身邊的事。在我的記憶里,爸爸的笑容是那樣迷人,那樣燦爛……

  而我的媽媽雖然很平凡,但她卻擁有比天高比還闊的胸懷,她從來不在我們面前發脾氣,總是和我們講道理,對爸爸更是照顧有佳,除非爸爸夜不歸宿的時候,她才會嘮叨幾句,那似爭吵,又透露出媽媽對爸爸的關心。

  沒有爭吵的童年,快樂怎會和我分離呢?

  在我的世界里,也有過煩惱,有過傷心,難過,但是再多的不愉快相加起來,也比不上我所擁有的快樂和幸福那麼多,那麼多……

  有時候,受到父母,朋友的誤解,總讓我心痛不已,我總渴望擁有他們的信任,那樣,我會笑得更加燦爛……

  姐弟之間的爭吵,也是再所難免的,如果沒有一點點的挫折,一點點的爭吵,我的生活還會有意義嗎?平淡無奇的生活,怎能讓我感受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呢?

  點點滴滴的快樂,就如同閃爍的星星,彙集起來,布滿了屬於我的星空,總是那樣光彩奪目。

  望着滿天的繁星,我默默地想着: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要找到屬於我的“快樂小天地”,找到充滿幸福快樂的家,找到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小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