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獅子和聖誕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獅子和聖誕老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熊,獅子和聖誕老人 

  這個故事發生在元旦,具有童話般的樂趣。 

  在森林裡,小熊寶寶在森林裡找野果,找的很仔細,也不顧前面,只埋頭找。“哎呀~~``,好痛哦! ! !”。怎麼回事啊!小熊抬頭一看,原來是獅子啊!他立馬憤怒了,我告訴你:“獅子,我可不怕你,你欺負的了別人可欺負不了我啊!你走路不長眼睛啊!獅子立馬吼起來說:“明明是你把我撞倒的還說我,真是個賴皮。我告訴你,你要是不立刻給我道歉,我就和你決鬥,哼~~~~。我就不怕,決鬥就決鬥,怎麼樣?哼~~!小蹦着說。於是他們兩個就打起來了,獅子先來一個老虎拳,小熊也不甘示弱,來了一個小熊魔掌。把他打翻在地………………、 

  他們兩個打的正激烈的時候。聖誕老人來了,說:好了,別打了,我是聖誕老人,來給你們送禮物來了。小熊和獅子停了下來,撓撓頭。聖誕老人打開他的禮物包,說著拿出來了,友誼魔力豆。聖誕老人說:“這個友誼魔力豆,你們兩個一人一個,服下他,你們就能化解所有的怨恨,就能成為好朋友了。啊!還有這魔法那。他們兩個一起說。於是就 服下了魔力豆。他們真成了好朋友。當他們準備謝謝聖誕老人時,已經沒人了。只聽見天邊傳來一聲:“哈哈,希望你們能和睦相處啊,哈哈!!!!!!!!! 

  從此以後,他們兩個便很友好。(好了,故事就到這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熊,獅子和聖誕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獅子和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