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好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荊門市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三)班戴子月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祝馨妍,今年讀五年級了,剛到我們班不久。初看上去,她長得很一般,頭髮又黑又長;小眼睛平常就眯縫成一條橫線似的,一笑起來就根本看不見了;可是她卻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可以把你說暈過去;個子矮矮的,真是其貌不揚啊。可就是這個貌不驚人的祝馨妍,卻讓我敬佩不已呀。

  我和她都在舞蹈班裡訓練,她的舞蹈基本功真讓我羨慕、忌妒,甚至是“恨”。在舞蹈班裡,祝馨妍身段可算是最柔軟的哦,像一根皮筋!老師給我們搬腿,推腰的時候,我們一個個疼得哇哇大叫,可她卻像沒感覺似的,彷彿那腰身、那腿不在她身上似的,任憑老師擺弄。老師一邊給她擺姿勢,一邊教育我們說:“這可不是天生的啊,這是她六年來苦練的結果啊!”聽了老師的話,我們都向她投去羨慕的目光。

  再說說她的朗讀吧,她是我們班的朗讀高手。那次剛開學,老師點她起來朗讀,她剛一張嘴,那極有感染力的像磁力的清脆聲音,讓大家大吃一驚:沒想到這小小的嘴巴里竟藏着這麼好聽的聲音。她讀完后,老師豎起大拇指笑着說:“喲,我們班裡還藏着一個朗讀高手呢!”祝馨妍被老師誇得滿臉鮮紅,看到她的模樣,我好生嫉妒:居然有人超越我了!

  這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祝馨妍。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三班五年級:戴子月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