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姐姐 

  ——吉林省圖們市第四小學(4.3)朴元振 

  我的姐姐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又漂亮又聰明。我不僅喜歡她,而且很敬佩她。 

  姐姐學習很刻苦。每天晚上學習到很晚才肯睡覺,因此每次考試都能取得好成績。我真羨慕她,很希望我也能像姐姐那樣,甚至能夠超過她。 

  一天夜裡,我一覺醒來,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我看見姐姐的房間里還亮着燈,噢!原來姐姐還在學習呢!我心想:“我要是也像她這麼刻苦學習,學習成績一定比她好。” 

  在上學期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姐姐一起複習功課,我多希望這次考試能超過姐姐呀!我好不容易堅持到八點多,實在太困就去睡覺了,可是姐姐仍在學習,後來我才知道,她比我多學習了兩個多小時。 

  第二天在考場上,我很緊張,心不由得“咚、咚”地跳着,連筆都有些拿不住了。我安慰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一定要超過姐姐。”我終於非常認真地答完了卷。考試成績出來了,不出所料,姐姐的成績還是比我的高。 

  這就是我的姐姐,你說她那刻苦學習的品質能不令我敬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