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劉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劉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運動健兒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大名鼎鼎的劉翔! 

  大家一定都非常敬佩他,因為他不但是上海市的,而且還是我們普陀區的,曾經,有一個科學家說過亞洲人的肌肉沒有非洲人的肌肉發達。可是劉翔通過自己對自己的刻苦訓練,每一次的比賽都能得第一!他不斷地打破自己的紀錄,在2006年7月11日的洛桑田徑大獎賽上,他以12秒88的好成績再次打破了自己的紀錄,同時也打破110米欄的世界紀錄;在2007年2月6日的德國杜塞爾多夫室內賽,以7秒53破60米欄賽會紀錄;在2007年2月11日的德國卡爾斯魯厄室內賽,以7秒42破亞洲60米欄室內賽紀錄……更早之前,在2000年中他第一次參加世界青年錦標賽男子110米欄,獲得了第四名;在2001年中全運會、東亞運動會、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男子110米欄,他獲得了冠軍;在2002年瑞士洛桑國際田聯一級大獎賽中以13秒12的成績打破男子110米欄亞洲紀錄,排名世界第四;2002年亞錦賽男子110米欄冠軍;2002年第十四屆亞運會男子110米欄冠軍;2004年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劉翔分別以7秒46和7秒43兩次打破男子60米欄的亞洲室內紀錄並奪得亞軍,再次書寫了中國田徑歷史;2005年5月當選第六屆世界勞倫斯體育獎最佳新人…… 

  看完了那麼多劉翔的光榮事迹,你們一定也會和我一樣敬佩他吧!因為他一直在幫我們中國添光彩!他不管什麼比賽,除了第一次,其它的都是冠亞軍!厲害吧!他真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讓我們一起為劉翔加油!祝他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也能獲得冠軍!也能打破自己的紀錄吧!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劉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