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攀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攀瀑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生膽小,最怕在高的地方,只要我一往下看,就會以為自己要掉下去 

我們家利用暑假的時間一起去外面旅遊。當導遊介紹到第三個景點——瀑布時,我看到瀑布上有人在爬行,我問導遊:“那些人在幹什麼啊?”導遊回答:“那是下一個景點的必經之路。”我又望了望那兒:瀑布底是一條深不可測的長河,瀑布高聳入雲,水從上面流下來,發出山崩地裂的響聲。 

  要開始爬瀑布了,我既激動又害怕更緊張。這時,我看到一個人被掉在瀑布的中間上不去也下不來,我打起了退堂鼓。爸爸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半途而廢是不好的習慣。”我說:“這還沒到半途呢,我這應給叫懸崖勒馬才對。” 

爸爸媽媽爬上去,又有一個小弟弟緊接着上去了,我心想:小弟弟都能上去。我有什麼不能的?我也帶上保護裝置爬上去了。 

  不知不覺中,我爬到了一半,往下望了一眼,嚇了一跳,我看下面有一千五百尺,上面也有一千五百尺,現在我處於最困難的境界。我有感覺手腳發麻,沒有什麼力氣,重上面衝下來的泉水如同千軍萬馬似的朝我衝過來。我感覺我體力不支了,又看了看上面的小弟弟,他似乎一點也不累,他看瀑布如同牛看見紅色的東西。 

  我繼續往上爬,累了就喝點泉水。終於要爬到瀑布頂端了,我加了一點勁爬了上去。經過我的:“跋山涉水”終於爬到了瀑布上,我渾身濕漉漉的。我又往瀑布底下看了看,再也不會害怕了。有道是:世上無難事,只要看攀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攀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攀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