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漂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我們去漂流吧!”我高興極了,經過幾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東江漂流。 

  那裡的水碧綠碧綠的,清澈見底;那裡的山連綿不斷,一起一伏;那裡的樹滿山遍野,鬱鬱蔥蔥。我們坐上橡皮艇,穿上救生衣。剛坐上去,就被別人用水潑得眼睛都睜不開了,我們被潑得渾身是水,像一隻只落湯雞。後來,我們用的用瓢,用的用水槍反擊。我們一邊打鬧着,一邊緩緩前行着。我們慢慢地進入大壩,爺爺叫我們不要打了,喧鬧似乎平靜了下來,大壩開始放水了。我們順着滑道,隨着湍急的河水橡皮艇以極快的速度衝下去。我們一個個抓緊繩索,身子向前趴着,我們在水霧中尖叫着,穿行着。過了一會兒,我們進入了平緩地帶,水慢慢地流動着,皮艇變得平穩起來,我覺得沒什麼可怕的,又拿起水槍亂射,正玩得開心時,老爺爺說:“小心,前面有漩渦”。我緊張起來,連忙抓緊繩索,皮艇在漩渦里旋轉了好幾圈,好幾次差點翻了,幸好老爺爺經驗多,他叫我們趴下,自己死死地撐着竹竿,叫徒弟使勁往外划,我們終於劃出來了,大夥非常高興。經歷了一個又一個險灘,一個又一個落差。終於到達了終點站,結束了這次刺激的漂流。 

  這次漂流既鍛煉我的膽量又好玩,真想再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