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來到作文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來到作文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媽媽在郵局幫我定了新一年的一本雜誌,我可高興了,馬上就想拿到心意的雜誌,整天問門衛的保安叔叔:“我的雜誌來了嗎?”

  一天,媽媽下班回家時,只見她手裡拿着一本書,呀!是課堂內外!我眼前一亮,連忙搶了過來,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一翻開書,一篇名叫《“作文網”破了》的文章吸引了我,當時我還不了解“作文網”是什麼,所以更加的想把文章讀下去。當我讀完文章時,才知道所謂的“作文網”是一個作文網站,可以在網上學習怎樣寫作文、讀一些優秀的文章、也可以發表作文。我在頁腳看到一行小字“本文來源於“作文網”()”會不會是這個網站呢?我帶着疑問打開了電腦。

  我打開了網站,哇!節日類的作文、自然類的作文、人物類的作文、勵志類的作文……應有盡有。我想:我不也可以註冊個用戶,發表文章、讀文章嗎?

  剛進入“作文網”我就隨便找了一篇文章來讀,首先要寫得好,才能發表呀,不學習借鑒一下怎麼行。之後我又看了一些寫好作文的方法,一些小技巧。吃飯時,我在飯桌上喋喋不休,嘰里呱啦地說著,什麼寫作文要會積累啦,要學會觀察啦……媽媽見了,問我:“這是哪學的啊?”“哈哈!當然是“作文網”的功勞了!可這隻不過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今後,我時常在“作文網”上學習、思考,她對我的幫助可大了,使我收穫不少。大家也趕快來註冊吧!

  五年級:芭比gongzhu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來到作文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來到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