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烤紅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烤紅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爸爸回到鄉下的田,正好現在很冷,可以烤東西,真巧,地里的紅薯熟了。

  爸爸找好了一個地方烤紅薯,是我們剛鋤好的地,哪裡不怕火,不會出火災。找好一個小平地,要平哦,周圍還要圍起來,火就不會蔓延到有草的地方,當然不會出火災。先找一些草,最好放得不多不少,然後拿幾根木棍,把草圍起來,中間的放一些易燃品,紅薯呢,就放在草里,那些火會把它燒熟,裡面也沒有過多煙,等了十來分鐘,草燒成黑色的棍狀物,那紅薯的皮變黑色的了,我怕他熟過頭了,叫爸爸把它拿出來吃了,爸爸回答說:“不會,它都還不熟,怎麼可能壞呢。”我半信半疑,我放了一些草,和一堆柴進去了。呵~一會就把一些草給燒了,柴也沒了。我又放了一些草進去,不用十秒鐘,就把草給吃了,就像一隻餓暈的牛。過了大半個小時,紅薯好了,一口咬下去你會大叫——紅薯好燙啊!再過半個小時,你再咬一口紅薯,你會叫——好好吃啊!其實,不是我們人吃,是雞吃,因為太硬了,所以餵給了雞吃。

  以後一定會烤得很好吃,讓人回味無窮,只要堅持,什麼東西也會變得好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烤紅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烤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