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刨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刨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清明節,我去了爸爸的老家去給爺爺奶奶上墳。奇怪的是,今年二伯伯不光帶了必用的鐮刀,還帶了鐵鍬和幾個布袋。我很奇怪,不知道是幹什麼的。 

  上完墳后,二伯伯並沒有帶我們按原路返回,而是帶我們到了一個竹林旁邊,說要帶我們刨筍。我一聽高興的不得了,操起一把鐵鍬就跑進竹林。我四周看了一圈,發現有數不清的竹筍。“刨筍很容易嘛!”我想。我挑了一棵高的,對準根部就是一鏟子。只聽“啪”一聲,竹筍被攔腰折斷。二伯伯走過來,告訴我,挖筍要有技巧,筍不能高也不能底,要挖到底...... 

  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過去了。啊,我挖出的第一個竹筍呀!我拿着竹筍跑過去,只見二伯伯令這兩個重重的麻袋走了過來,我一數,啊十四個!高手到底是高手。 

  晚上,一道竹筍肉片成為了餐桌上最香的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刨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刨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