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撒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撒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學會了撒謊。在第一次撒謊的時候,就被老媽給發現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老媽拿了十元錢叫我買洗衣液。我買了洗衣液后,還剩四元錢。我突然之間有一個想法:反正老媽不知道,我拿點錢買雪糕唄!“好好哦!可以買四五支雪糕。”我自言自語的說。我又想:不行,我可不能全用了,老媽會懷疑的,我只用二元錢,剩下的就給老媽,如果老媽問的話,我就說漲價了,嘻嘻,真是天衣無縫啊!我在外面把雪糕全吃了,才回家的。一進門,老媽就問:“陳葉,叫你買個洗衣液怎麼這麼久?”我笑眯眯地答道:“媽媽,我在商……商店裡看見洗……洗衣……衣液漲……漲價了,所以,我東看西看也沒看到便宜的。”老媽用懷疑的眼神說:“真的嗎?”“當然”我答道。老媽又說:“你剛剛說話怎麼結結巴巴啊!是不是又買了雪糕?”我心想:老媽真是火眼金睛,不管了,三十六計走為上冊,還是說沒吧!我吞吞吐吐的說:“沒……沒啊!我說話結……結巴是因為說……說話太……太着急了。”老媽自信的說:“你在哪家買的,走,我們一起去問問,漲沒漲價。”我喊道:“媽媽,不要啊!那兩元錢是我買雪糕的。”媽媽無語了,只是摸了摸我的頭。

  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想以後再也不偷偷買雪糕了。五年級:陳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撒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