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老師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老師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前,媽媽給我找了一位語文補習教師,今天是我第一次到老師家。 

  一大早,我就在公交汽車站等汽車。此時天就像下火一般,我的汗不住往下淌。等了好長時間,終於來了一輛307路公交車。車上人特別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上去。車廂中如蒸大包子一般人擠人,每個人都沒有了好心情。我只能一隻腳站着,另一隻腳怎麼也沒有落腳的地方了。我想往前拱,進不去;我想往後退,退不出。在四面如人牆般的天井中,幾乎把我擠成了肉餅。 

  終於到站了。順着王老師告訴我的線路,我來到了小區門口。想不到這個小區有兩個門,我和王老師說兩岔去了。我進去找不到廣場了,在小區內轉來轉去,就又給王老師打電話,我王老師急了,要下樓接我,但我堅信自己能行,就說:“老師不用接我,我一定能找到你家。” 

  終於到王老師的樓下了。“太謝謝王老師了,提前把單元門都給打開了。”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三步並作兩步跳到三樓。“咚咚咚!咚咚咚!”“咦?王老師怎麼不給我開門呀。第一次見面就跟我捉迷藏,這樣的老師我喜歡!”我開心的變着花點敲門好長時間,門還是沒開啊。我再次給老師打電話:“老師,您為什麼不開門?”“我在樓下接你哪,怎麼沒看到你。”“我就在你家門口。”電話中傳來王老師上樓梯的腳步聲,聽見王老師自言自語地說:“頭一次上老師家就跟老師捉迷藏,真夠淘氣的。”“喂,你到底在哪?我在家門口呢。你看看樓號,是不是走錯了?”我驚慌失措地跑到樓下,是自己走錯了!我趕緊跑到12號樓,來到老師家門口說:“對不起!我走錯樓了。”王老師笑着說:“沒關係,快進來。找錯樓為你寫作提供了素材,這次習作就寫第一次到老師家吧。” 

  啊?!我恰似啞巴吃黃連有口說不出。我一大早出門,經歷了汽車上的“蒸”,尋樓的“驚”,接下來又要承受寫作的“刑”。哎,悲催的第一次到老師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老師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老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