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幼兒園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幼兒園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曆翻了一頁又一頁,換了一個又一個,時間如水般飛快的流逝,你留下了什麼經歷呢?那些危險刺激的經歷,我記憶模糊。第一次去幼兒園的情景我倒是歷歷在目,那件事對於2,3歲的我來說,是一次重大的經歷。 

  記的那是去幼兒園的路上,我乖乖巧巧地坐在媽媽的後面。媽媽騎着自行車帶着我,我把頭靠在媽媽背上,有說不出的溫暖。直到媽媽把我送到教室里,轉身要走時,我才知道要和媽媽分開了,我死拽着媽媽的衣角,不讓媽媽走。老師溫和的勸我,讓我不要害怕,可我根本聽不進去。當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面對老師同學們一張張陌生的的面孔,我只知道不要離開媽媽。大人們勸呀勸,我還是死活不讓媽媽走。終於媽媽狠狠心,不管我揚長而去。(後來我問媽媽為什麼走這麼急,媽媽告訴我她要遲到了)那一瞬間我想了很多,我以為媽媽討厭我了,不要我了。我哭起來,大有哭到天荒地老之勢。我哭呀哭,彷彿淚水能帶走我內心的委屈和恐懼。這下可急壞了老師,不停地安慰我,但沒有用。只有媽媽拿着手帕來接我回家,我才會停止哭泣。慢慢的,我哭累了,不哭了。可是心裡還是很傷心。下午媽媽來接我,我猛的撲進媽媽的懷裡,心裡充滿了安全感。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媽媽的難處,體會了媽媽的辛苦。我們這些做兒女的要多替家長想想,記住爸媽永遠是愛自己的兒女的,有時會出於無奈,出於對兒女的愛才會讓兒女傷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幼兒園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幼兒園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