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太和古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太和古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聽到這首歌,我才知道現在過年了,爸爸拿主意說:“我們去太和古洞。”我馬上答應了,反正也沒什麼好玩的。

  車可真快,一會就來到了太和古洞,門票可真夠貴的,我們倆就用了150元,我們去爬山了。喝~景色真漂亮呀!河水清澈見底,群山聳立,到處鳥語花香,真是個好地方!來到了第一個小廟,我們正好氣喘吁吁,坐在那裡休息,看見周圍有小瀑布,就照了個相。我們迫不及待地去繼續爬山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來到第二個小地兒,我看見一眼泉水,如果去喝的話,一定又甜又涼又爽。第三個地兒,那裡有很多煙,十分刺鼻,就沖了過去。時間飛逝,日月如梭,不一會兒,就到了最後一個地,也是山頂了,不能再爬了。突然,響了一聲“咚!咚!咚!” 嚇得我膽都沒了,原來是有人在敲銅鈴,中間刻着一條精神抖擻的龍。走進一打,就像發生率地震一樣。16點了,我們坐車回家了。

  哈哈,哈哈......真好玩,真好看。可是,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太和古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太和古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