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月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月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快到了,我們第一次和老師們學習做月糕,人人都興奮不已,準備大顯身手。

  開始做了,老師為我們準備了:糖、糯粉、模印、玻璃瓶。首先,老師分給我們糯粉和模印,我們開始還很好奇。接着,老師又分給我們一些糖,老師叫我們把糖和糯粉摻在一起,可是,我們抓着抓着就把桌布抓壞了。老師看大家都摻得差不多,老師又給我們玻璃瓶,老師先示範做一個給我們看,我們看起來很容易,輪到我們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搞得我滿頭大汗,就是沒有成功,我們要幾個同學合作,一起努力,才基本做好一個,這時候,老師又給我們拿來一些芝麻,叫大家把芝麻跟糯粉摻在一起,做芝麻月糕……

  經過我們不斷的嘗試,找到了做月糕的方法,一個個香噴噴的月糕就新鮮出爐,一會兒,老師來檢查了,老師看我們的作品做的非常好,所以給我們頒發了一個“最佳賣相獎”。可把我們樂壞了!

  這個中秋,我們不但學習了做月糕的方法,還收穫得快樂。

  五年級:微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月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月糕 暫無評論